close

undefined

cr. Dispatch 

.

穆橋看著手機,嘴角默默的勾起來。

心想著自家的男人怎麼可以這麼的帥。

自己的眼光果然很不錯。

「橋,在看什麼呢?」

田柾國軟萌的聲音在穆橋的耳際響起,隨後的香味蓋滿了穆橋的呼吸。

是肥皂味的,看來是金泰亨送他的。

「看我們家柾國彈吉他帥氣的樣子阿。」

穆橋輕輕的撫著身後人的頭髮,熟悉的味道真好聞

「最近怎麼這麼愛戴眼鏡呢?」

「喜歡這種感覺,每次戴美瞳都搞得我眼睛好痛。」

「你總不能帶著眼鏡在舞台上表演吧。」

「隱眼真的很不舒服啊。」

柾國說完,頭在穆橋的肩上蹭了蹭。

「沒辦法,你是偶像啊。」

穆橋其實都知道他很不舒服,只是自己也無能為力為他做什麼。

因為不是偶像,所以無法體會柾國的痛苦是什麼,這件事時常搞的穆橋心痛。

.

 「國啊,抱歉我總是沒辦法真正體會你的感受。」

穆橋抓著田柾國的手,細長的手指在他的掌心畫著。

「你能陪在我身邊,跟我一起工作,這樣我就很滿足了。更何況如果你受傷了,果兒也會很心疼的。」

田柾國的手包住穆橋的小手,一把把她拉進懷裡。

田柾國真的很害怕,要是哪天不受控的阿米衝進他們家開始傷害穆橋,這樣就會害穆橋離開他了,他可不想這樣。

「我知道了,柾國而你也要小心的保護自己哦,你受傷了我會難過的。」

穆橋蹭了蹭田柾國的胸膛。

.

「總覺得你戴眼鏡特別的帥氣呢~真不愧是我們家果砸」

穆橋又繼續滑著下面的照片,感嘆著自己的眼光怎麼可以這麼好。

「要不橋也買一副?」

田柾國拿下了鼻樑上的眼鏡,輕輕的推到穆橋的臉上。

原本以為不太適合穆橋的眼鏡掛在她的臉上,小巧精緻的臉蛋,配上有些文青風格的眼鏡,倒是襯托出穆橋不太顯眼的氣質。

再加上,這樣非常剛好合田柾國的胃口,這萌樣害田柾國想一口吞掉穆橋。

「我好像不太適合這種眼鏡...」

穆橋稍微調了一下眼鏡的角度。

但是這就又讓田柾國被萌到了。

.

「橋你知道嗎,點火的人要自己滅火哦~」

田柾國在穆橋耳邊輕聲的說了一聲,還有意的吹了口氣。

「呀呀呀呀呀...我又怎麼了?」

穆橋立即從田柾國懷裡掙脫出,臉上有一層不尋常的紅。

「因為你太像我這隻兔子了,而且還是可愛的眼鏡兔呢。」

田柾國好笑得看著穆橋。

「你這隻肌肉豬不要過來哦...」

田柾國不停的向穆橋前進,穆橋也不停的向牆壁後退。

「眼鏡兔卻讓肌肉豬上當了呢,是不是應該懲罰?」

連牆壁都出賣了穆橋,這下穆橋無路可退了。

「不不不不應該呀呀呀呀呀!!!!!!」

田柾國直接抱起穆橋,突然騰空的她下意識的抓緊了田柾國。

「小兔子也很想被吃啊,看這個情況」

「不想,一點都不想!!!!!」

眼鏡兔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肌肉豬吃掉了...

-

我的手指偶爾需要龐大的運動

鍵盤快不行了。

.肌肉兔King

arrow
arrow

    肌肉兔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