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系列短文 《牛奶肌膚》
.
從高中開始,田柾國的皮膚從來沒有不好過,令我羨慕到爆
真不知道他的保養密方式什麼?
.
太陽從地平線升起,本來就很淺眠的我醒了,阿...真的好累。
輕輕的翻個身,看到身旁熟睡的人,對於為什麼他皮膚很好的原因,其實早就有解答了。
我的手沿著他的額頭,順著高挺的鼻樑而下,感受著他有如小孩般的皮膚,還有他那完美的五官。每次都在跟我比晚睡的人居然能有這麼好的皮膚,真的很不公平欸....
.
「啊....」我輕叫了一聲,因為那雙具有超級魅力的眼睛睜開了。
「一大早就對我的臉幹嘛?」柾國用著剛醒來的奶音說,然後抓住我在他臉上的手。
他的聲線真的很吸引人。
「沒...沒有」我結巴的說著,因為他那充滿魅力的雙眼,能把人吸進去。
「努那結巴也很可愛呢~」又是一個撩,田柾國你真的很會
我的臉上覆蓋了一層淡淡的粉色,害羞的說不出話,心頭小鹿已經撞死。
.
「柾國啊...為什麼你的皮膚可以這麼好?」等我稍微冷靜了一下之後,我戳戳他完美的臉問。
「不知道...」柾國閉著眼睛,他還想睡。
「真好,人長得帥皮膚又好。」我看著他的睡顏,真的很像小朋友。
「努那...」柾國輕輕的說了一聲。
「嗯?」
「就算我再帥,也只屬於努那一個人的哦...」柾國用著奶音,又再度讓我的小鹿爆衝了。
「好了,我...我要去準備早餐了。」我坐起身,想趕緊逃離命案現場。
但是,柾國將我一拉,我又再度跌入他懷裡。
.
「幹嘛啦...」雖然很想貪婪的享受他懷裡的溫度,但是再不逃,我的小鹿大概不知道要撞幾百遍了。
「如果努那想要皮膚變好的話,就陪我繼續睡吧...」柾國緊緊的抱住我,厚實的胸膛讓人很有安全感。
因為太溫暖了,我便跟著沉沉睡去,這是只有他這樣抱著我睡的時候才會發生的奇蹟。
這個早晨,沒有太陽也變得很溫暖了。
-
皮膚想要變好,權順榮說只要多喝水就好了😂😂
然後足夠的睡眠也是很重要地😄😄
#肌肉兔King 
#微風系列短文 
#btsff
#btsbg

https://www.facebook.com/way.fone.0622/

arrow
arrow

    肌肉兔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