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cr.Dispatch

*此篇智旻視角為主

.

醫院裡呼吸器的聲音,又再次在我的耳邊響起。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濃濃的藥水味。

睜開眼,永遠只有白色的布景。

身旁躺在病床上的妳,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

這到底是自己第幾天睡在醫院了?

.

我坐在手術室門口外,頭靠著牆,第一次覺得時間過好慢。

一分一秒,都過好慢。

終於等到醫生從手術室裡走出來,但是迎來的卻是我更不想面對的後果。

真的就這樣離開我了。

.

妳躺在病床上靠著呼吸器過活,很痛苦。

但是我不能親口向妳說再見,更痛苦。

但我只希望,妳能走得更順利一些。

提起筆,在紙上簽下讓妳離開我的名字。

但我一點都不後悔,只要妳快樂就好,要後悔什麼呢?

.

帶著鬱悶的心情離開醫院,天空還是很藍。

看來世界不會因為妳離開了而有所變化。

是不是也應該換個心態,不要這麼頹廢。

曾經很想死,但是妳卻希望我活得更好

為了完成妳的願望所以我抱著痛苦的心態在活著。

至少,我有依照妳的願望活著。

只願換來妳,在天上過了很好。

.

回家吧,開始新的生活。

.

這是心裡頭真正的聲音,該遵守了。

但願我能夠,活得跟妳還在之前一樣好。

我不會放下,也放不下,

屬於我懷抱的妳。

-

arrow
arrow

    肌肉兔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