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李知勳來說,肢體接觸真的是一件讓他可以為之瘋狂的事情。

他討厭肢體接觸,超級討厭。

但是自己卻交了一個女朋友,讓他自己也頭大不已。

雖然女方並沒有過份要求肢體接觸但是,他卻很在乎她是否會想要肢體接觸但自己卻不給抱。

_

兩個人都是不會要求互相做自己不喜歡的事的人,真的非常尊中對方。

對克拉來說,要配合李知勳所有怪僻的感覺,她早已很熟悉。

她也不會常常要李知勳抱她還是親她,畢竟他可以陪在自己身邊,她就已經很滿足了。

_

「克拉阿~」李知勳紅著臉走向她,畢竟自己的主動可說是少之又少。

「怎麼了知勳?」克拉放下書,看著嬌小的知勳朝自己走來,臉紅紅的,看來是要做自己自己不太習慣做的事了阿。

「我愛你。」知勳紅臉說完,又紅著臉撲上來,緊緊的抱住克拉。

「唉一股股股,知勳難得撒嬌了阿。」她回抱知勳,她感覺得到他的臉很紅。

「呀!我可是釜山真男人阿!」知勳立刻掙脫懷抱,抓著克拉的肩膀堅定的說。

李知勳的臉上只有紅到不行的顏色。

_

「好好好,釜山真男人真男人。」克拉像安撫小孩一般的抓住知勳的手,她很開心知勳難得這麼主動。

「克拉阿,我問你哦。」知勳坐到克拉身旁。

「恩,問。」克拉則又拿起書。

「我不喜歡肢體接觸,妳會不會討厭我?」

「我是禽獸有這麼缺嗎?」克拉笑著,又放下書,真誠的看著知勳。

「不是阿,我是怕妳...唔!」

克拉沒等知勳說完,就直接吻上他妖精般小巧的嘴唇。

李知勳剛剛漸退的紅又立刻覆上他白皙的臉頰。

_

「我不怕,你無法主動那就都由我來,慢慢的練習一定可以變得可以受肢體碰觸的。」

克拉看著已經當機的知勳說。

Seventeen團霸李知勳,這局OUT。

_

 

arrow
arrow

    肌肉兔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