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925///
#微風系列短文 《電動造就小茶蛋》
.
「快點,開快點啊!!!!不!輸了...」朴燦烈一個人坐在客廳打電動,然後心情起伏很大。
「活該打輸。」你淡淡的說。
「齁又,可是這關打過我就全部都破完了,就可以再買下一組了。」燦烈手握拳頭,然後看著你。
「欸先生,我們家光你的電動就不知道有多少組了,你還想再買啊?」你走到他身邊,用手機輕敲他的頭,然後坐下。
「沒關係啊,反正這些以後都可以給小茶蛋玩,我還可以教他。」燦烈露出他的大白牙,看不出他有意圖的大概沒半個。
「想太遠了你。」你用手在他額頭上彈了一下。
「怎麼會,很快的,只要在夜黑風高的夜晚,就能用我那好到不行的體力,組成一個小茶蛋了。」這傢伙還真自豪啊。
「呿,也要我願意啊。」抬頭望向他那滿臉猥褻的表情。
「我隨時奉陪哦!」燦烈說完這句話又繼續打電動,但我的內心早已想把他那被精蟲充滿的地方給湮了。
-END
寫的有點污🙈😂,有時間就要發文啊,不然大家都會覺得無聊的😆😃
©I'm King®I'll be back 
#微風系列短文 
#朴燦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肌肉兔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