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cr.logo

.

閔玧其,你這個每次都讓人家眼花撩亂的男人啊...

.

我靜靜地坐在電腦桌前,手指靈活的在鍵盤上飛舞。

身為一個網路知名的作家,怎麼會放過有機會更新小說的時間呢?

我總在玧其工作時自己一個人安靜地抱著筆電在暖桌前或是在電腦桌前安靜地寫著或參考別人的文章,增添自己的靈感。你問我那玧其沒有在工作時呢?

當然是陪在他身旁阿。

.

今天,我一如往常地在更新小說,只是時間往前調,在早上的時候寫真的最棒,有著清晰的思緒,也有源源不絕的靈感。

只是閔玧其那個熊本熊控還抱著他的熊本熊娃娃和被被,在床上呼呼大睡著,我當然沒叫醒他,只是讓他繼續睡。

「唉古,這劇情要怎麼走下去才好呢?」我滑著評論,有人希望走向是虐的,有人則希望是甜的。

「寫甜的一定會很過分,寫虐的又有很多的玻璃心,叫我怎麼辦啊各位讀者...」我碎念著。

後來又發現一個讀者回應:寫肉的,而那個人的匿名是"閔SUGA天才讚讚MAN蹦蹦"

我笑了出來,這個讀者不用想一定是閔玧其。

「那就寫肉的...」伴著這個嗓音而來的,是沉沉的重量。

是玧其,他醒了。

「醒了?怎麼不再睡久一點?」我一想到剛剛那睡相這麼萌的玧其,整個少女心噴發。

「你不在身邊我怎麼睡得著......」玧其像無尾熊一樣的整個人掛在我身上,頭悶在我的頸肩,闔上眼睛。

「你很重啦...」我晃晃身子。

「還有,閔SUGA天才讚讚MAN蹦蹦是什麼東西?]我笑笑,用頭蹭蹭玧其的頭。

「我的匿名...」玧其悶悶地說。

「這麼喜歡肉文?」話說我產肉文的實力可不是蓋的。

「要知道我平常調教你的結果阿不然今天晚上要再重來一次了...」這男人犯賤的說

「滾。」我臉紅了。

「阿米回來陪我睡覺我再滾...」玧其悶悶地說。

「等我這篇產完...呀!」玧其沒有等我把話說完就直接公主抱起我,往床上丟,接著他拉著熊本熊的被子然後棲身壓上。

「今天PD好不容易讓我放假,就陪我睡晚一點吧。」玧其懶懶地說,雙手環住我的腰,頭窩在我的頸肩。

「我好不容易爬起來產文欸,你又叫我睡覺。」我嘟著嘴看著他。

「這樣可以了吧?」玧其迅速地抬頭,朝我的唇吻了下去

雖然是簡單的一個BOBO,但是能夠讓玧其這種如此霸氣的男人像小貓一樣的溫順的時候,也就等同於他撒嬌的時候了。

-

我居然更文了

然後ig200追了各位

趕快去搜索[@bts_wayfone]吧,影片於2/2號拍攝唷

(聽說那天King會直播呢)

arrow
arrow

    肌肉兔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