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stax/bg/基賢/短文
《珍珠奶茶》
.
「好想回台灣啊啊!」你滑著芒叉去台灣發的推特,畢竟是故鄉啊~而且自己的男友也在那跟珍奶合照了。
「請假回去咩~」基賢說話了
「不行啦,最近公司是最忙的,大家都忙著回歸啊。」你嘆了氣,沒辦法,當初是自己選擇要當製作人的。
「覺得台灣好玩嗎?不是第一次去嗎?」妳看著坐在身旁玩手機的男友基賢問。
「我不知道餒~因為這次行程很趕又很滿,沒時間去逛逛,不過珍珠奶茶很好喝是真的。」說完,還比了個讚👍
「好羨慕啊啊啊!」
「不然下次我們一起去吧~順便去看看你父母」
基賢眼睛發亮的問
「不行啦,台北很多迷妹的,很危險。」
「又沒關係,反正芒貝貝都知道我劉基賢有女朋友。」他在你的肩上蹭了蹭。
「別做這種讓自己不習慣的撒嬌啦~」說是這麼說,但心理還是很開心。
「因為是你所以沒關係,我是那種會為自己女人改變的男人。而且周憲那個我才不喜歡。」他拍拍胸脯說。
「是是是,知道了。」你在他的臉頰啄了一口
「妳犯犯犯規~」基賢唱了一句Unfair的歌詞之後,就堵住你的嘴唇。
你笑了,因為他的嘴唇吻起來是幸福的。
-END
.
隔了好久才回歸的King😂好感動😭等等,有人亂入了。
周憲:King我有話要說
King:你要說什麼?
周憲:我要跟基賢哥說。
King:只給你一分鐘,我的文有限實播出的,等等害我被井唯大人罵。
周憲:順便讓基賢哥出來啦!
King:好啦。
基賢:幹嘛?
King:周憲有話要說。
周憲:基賢哥,我的撒嬌他是我朋友。
基賢:別別別,千萬別把他請出來!
周憲:可是他想出來。
基賢:不要啊!
周憲:來不及了。咕咕嘎嘎!
基賢:(已白眼昏)
小鬧劇結束😂
好啦,瑪琪朵我會早點放的,要開學沒時間放文了,我要去找靈感君聊天了😁
©I'm King®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肌肉兔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