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哎呀!」「哎呀!」

 

驚呼聲從粉色的櫻花花瓣叢裡傳出,象徵著兩人的初遇。女孩吃痛的摀著受傷的膝蓋,面部表情很痛苦。

花瓣不停的落在他倆的頭上,訴說著兩個人的有緣。

「妳有受傷嗎?有沒有怎麼樣?」男孩緊張的看著女孩,眉宇間的皺摺只有越來越深的傾向內心充滿了自責。

「還好,沒事。」女孩揮揮手,示意自己沒有受傷。

 

女孩抬起頭,目光裡的男孩帶著傻氣,但是對自己來說已經是小巨人的程度了

心,也突然的震了一下,這算是初戀嗎?

兩人的距離很靠近,躲不過男孩緊張的眼光自己只好給一個笑容讓他不再擔心。

在這同時,邱比特也向他們倆發射了一支戀愛之箭。

「我叫金南俊」 「我叫季婷」

 

兩個人,就變成了青梅竹馬。

隨著時間的飛逝,金南俊的發展越來越順利,在音樂面具有極大天賦的他,已經成為小有名氣的明星,在高中裡頭沒有人不認識他。

而我,就只是默默的守護在南俊的身旁,支持著他。

用著青梅竹馬的身分,守護在他身旁。

 

少年的手緊緊的扶著耳機,閉著眼,他正享受著音樂裡的節奏。

嘴裡唱出的,是他對夢想的憧憬

當年的那個男孩,已經變成了現在的少年,正一步一步的走向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超過180的身高以及,那令人羨慕到不能再羨慕的顏值,重點是,智商也跟身高差不多高了。

所以讓很多很多的少女們,都為他癡狂不已。

我當然也是其中一個。

 

但是,有太多女人都不了解南俊的真心了,他曾經告訴過我,他想要的愛情就只要簡單兩個字而已。

不需要太招搖,不需要太誇張,他也沒說過自己的女友要多正要多美,只要能夠好好的陪在他身邊,支持著他的夢想

不是為了外在而來而是真心的想陪伴他,那就足夠了。

這些話,多多少少還能讓我心裡得到一些安慰,即便不知道他喜歡的是誰。

 

「婷,在想什麼?」南俊抽走我手中的水,我還來不及應,水就從他的喉嚨隨著動的喉結而下了。

「呀!我都喝過了...」我輕拍了他一下,雖然數第一次發生的事情,但是每次他這樣,還是會讓我的心臟跳到快爆炸了

「有差嗎?反正該看的不該看的都看過了,怎麼還跟以前一樣害羞啊?」南俊痞痞的笑著,用手軸把我禁錮在牆跟他的懷之間。

氣氛曖昧到我感覺我的臉快燒掉了。

「哇!只會巴結歐爸的賤人來啦?」「恩~真不知道他哪裡好呢?」「就是個醜。小。鴨。嘛」「哈哈哈哈哈也不看看自己什麼地位,敢這樣跟我們抗的人這年頭也不多了~」

接踵而來的,就是一記火辣辣的耳光。

我不想反駁,不能再讓南俊擔心了,現在,就能靠自己。

 

現在到底是清醒的還是昏迷的,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好痛,這是全身現在唯一有的感覺。

「夠了沒?給我放手!你們到底在對他幹嘛?」

一陣溫暖有磁性的聲音在耳祭現響起,是救藥。

「媽的你們下次再敢找我女人的麻煩試試看,我會讓你不敢繼續待下去!」在這種藝能學校裡,名聲是很重要的,攸關於未來投入的經紀公司,更何況,金南俊的話只要一脫口,根本沒人不敢相信。

 

至少,闔上眼的最後一刻,我聽到了婉如天籟般的三個字。

我女人。

抽了抽鼻子,是保健室裡溫暖的味道,還有,南俊像太陽般溫暖的味道。

睜開眼,果然是我最想見的那張臉。

「醒了?」南俊大驚小怪的從椅子上跳起來

「有必要大驚小怪嗎?」對於他的反應我早已見怪不怪,還是一樣可愛。

 

「我只是,很擔心妳。」南俊皺著眉,表情跟當初們相遇時幾乎一模一樣

我瞬間傻住了,這樣,算是告白嗎?

「哈哈這算是另類的告白嗎?」我開玩笑說著。

「季婷。」南俊叫著我,只有他很正經的時候他才會這麼叫,不然平常都是婷來婷去的。

「怎麼了?」小心地試探著,生怕他會生氣。

「我喜歡你。」

 

這句話毫無半點猶豫地從南俊的嘴裡而出,震住我的心,對於他長久以來一直對我開的曖昧玩笑我也總是把它當成笑話不去在意,免得到時候要的結果不是自己想的,絕對傷心欲絕。

「怎麼突然?」我很納悶,但是臉上的笑意藏不住雀躍的心情。

「你不想答應也無妨,但是這些話都是真心的。」南俊無奈地笑著,似乎以為沒希望了。

「我啊,從來就沒想過會有告白被你的一天,因為都是一直默默地喜歡著你,所以才一直都沒說。不想告訴你我被欺負這件事情是因為我怕你擔心。」

「所以現在,讓我答應你的告白吧!」我握住南俊的手,看著他。

他的小酒窩也藏不住興奮的心情。

.

「下次再不跟我說我就跟你分手一天」南俊捏捏我的鼻子道。

「知道了!」我用著笑眼回應。

-fin

真的等很久

arrow
arrow

    肌肉兔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